潜江市中心城区关于落实“五天一检”优化便民核酸采样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9 08:46 来源: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潜江市中心城区

关于落实“五天一检”

优化便民核酸采样点的公告



根据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和监测预警,从8月19日起,进入我市城区各类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均需严格接受体温监测和“健康码”“行程卡”查验,并提供5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已采样证明。为方便广大居民朋友核酸采样,我市已在中心城区设置34个便民核酸采样点(详见附表)。


请广大居民朋友采样前准备好“湖北健康码”或身份证、户口簿,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和扎堆,做好防暑降温。24小时内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的居民,当天不要进行核酸采样。


敬请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常态化核酸检测,共同守护我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18日



园林街道、泰丰街道、广华寺街道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