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潜江市园林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增加执业地址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02 15:05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潜江市园林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增加执业地址的公示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我委受理了潜江市园林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增加执业地点的申请。现对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一、申请单位:潜江市园林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二、执业地点:潜江市园林南路54

三、拟增加执业地点:潜江市园林办事处梅咀社区袁梅路南1

四、核定床位数:潜江市园林办事处梅咀社区袁梅路南1编制床位49张,医疗机构总编制床位数99张。

五、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康复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

本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92日至20229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卫委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市卫委医政科

联系电话: 0728-6242513

联系地址:潜江市红梅路东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