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社会面核酸筛查情况通报(三)

发布日期:2022-10-10 14:38 来源:潜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10月9日,我市组织对城区园林街道、泰丰街道、广华寺街道等3个地区开展了区域核酸筛查,共采样209093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为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市指挥部决定,10月11日(星期二)10:00-14:00,在上述地区继续开展区域核酸筛查(具体安排以社区通知为准)。请广大市民(含本地常住人员、暂住人员、流动人员等,不含学生)积极主动参与核酸检测,不扎堆、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按照社区通知和要求,到就近的核酸采样点采样。当日城区便民核酸采样点暂时关闭。

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行为,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潜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