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下半年潜江市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7 11:45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度下半年潜江市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根据《2022年度下半年潜江市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经过面试前资格复审,确定164名考生进入面试(具体名单详见本公告附件1),其中部分岗位因考生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主动放弃,依次进行了递补。

二、面试报到

考生按照《面试准考证》上的规定,应于202334日上午7:30前到达潜江市卫生学校实训楼(潜阳中路健康巷4号)报到,未按规定时间到场或未携带规定证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身份证、面试准考证。

三、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

考生于2023228日上午9:00348:00登录潜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qjrsks.cn/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如在下载打印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潜江市人事考试院联系电话: 0728-6235833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其中医学类岗位主要测试医学基础知识、卫生相关法律和行政法规、综合组织协调能力、综合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经验等;公共类岗位主要测试应聘者理解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经验等。

五、面试有关事项说明

本通知发布后,因考生弃权等因素造成招聘岗位面试人员达不到1:3比例的,不再递补,正常开考。

本次面试所有岗位均实行7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环节,取消或核减相应招聘岗位计划。

六、相关要求

(一)考生应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2022年度下半年潜江市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面试须知》(附件2),熟悉考试安排、纪律相关要求。

(二)考生应注意提前查询和确认考点位置、交通路线及考试期间天气状况,合理安排行程和时间,确保考试当天安全、准时到达考点。

(三)考生在面试当天按规定报到后,实行全天封闭式管理,每位考生抽签确定本人的面试顺序。全场面试预计在面试当天下午17:30左右结束,请各位考生做好面试的出行准备。面试结束后,请自觉离开面试考点,避免人员聚集。

、联系方式

潜江市卫生健康委人事科:0728-6242021

潜江市人社局事业科:0728-6298803

潜江市人事考试院:0728—6235833

潜江市卫生健康委网站http://wjw.hbqj.gov.cn/xwzx/gsgg和潜江市人社http://rsj.hbqj.gov.cn/xwzx/gsgg将陆续发布考生总成绩、体检、考察和拟聘用公示等相关信息,请各位考生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保障通讯畅通,如有更改,请速与报考单位联系。

附件:1. 2022年度下半年潜江市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2022年度下半年潜江市卫生健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面试须知

      



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22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