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3-05-11 11:18 来源: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在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向长期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默默奉献,以忠诚的服务理念、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专业技术,为护佑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动潜江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抗击新冠疫情的三年多时间里,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披甲上阵、向险逆行,英勇无畏地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无论是在核酸采样点、还是在新冠疫苗接种点、亦或是在助力兄弟城市抗疫的岗位上,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你们的身影。你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血肉之躯筑起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展现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硬核担当,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尊重。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并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全面部署。新时代潜江卫生健康事业正乘势而上,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希望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和时代责任感,主动适应新形势,准确把握新要求,在技术上更加精益求精,在服务上更加主动周到,在作风上更加昂扬向上,忠实履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神圣职责,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护理需求,真正把爱心和关怀奉献给每一位患者,为持续增进全市人民健康福祉、奋力谱写潜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潜江市委 潜江市人民政府

202351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