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主要领导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2-06-16 10:54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67日,市卫健书记、主任彭家洪一行到浩口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浩口镇卫生院彭家洪亲切的慰问基层一线医务人员,查看医院值班值守、疫情防控以及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等情况。随后,召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干部职工村医代表开展座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摸清基层医疗卫生发展的详实情况,收集存在问题

座谈会现场气氛浓厚彭家洪细致问询医院职工、村医的工作和生活,认真倾听与会代表对医院及村卫生室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大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彭 家洪认倾听对提出的困难诉求,一一记录在册,细致说明。强调:作为基层工作者,一是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部署,要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立足岗位职责,贴近基层职工、村医队伍和人民群众,点对点、实打实办好一批群众身边的小事实事。二是要保安全,要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监测预警到位,院感防控到位,核酸检测到位,疫苗接种到位,科普宣传到位。三是要强管理,坚决筑牢医院发展生命线,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切实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确保实践活动落实落细。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邵显军,委办公室、基层妇幼科负责人陪同参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