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开展进企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5 09:15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家洪深入联系企业(新亿宏有机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

彭家洪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交换了意见。彭家洪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结合部门职责就企业职业病防治、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对于企业提出的有关困难和问题,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给予政策上的支持与帮助。

下阶段,市卫健委将进一步深化“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及时收集包联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建立问题清单,细化帮扶措施,强化推动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为我市“冲刺五十强,建设新潜江”贡献卫健力量。

(委办公室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