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卫健委主要领导赴竹根滩镇沙街村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11:25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8月2日,潜江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家洪深入竹根滩镇沙街村开展题为《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村两委班子、市卫健委驻村工作队和村党员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沙街村支部书记、主任张书义主持。

宣讲会上,彭家洪作了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宣讲会深入地解读了王蒙徽书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精神,并结合市委向斌书记在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卫健委积极谋划“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有力措施等,实事求是、认真严谨地分析了当前潜江市卫生健康事业面临的客观形势、发展机遇和特色优势,宣讲紧紧围绕“全面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锻造潜江经验、不断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打造潜江样板、持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推广潜江模式、深入开展健康潜江建设彰显潜江特色、围绕中心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展现潜江担当”等五个方面,在推进“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上进行了解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苦干实干,为加快推进潜江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村两委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