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3 15:41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821日,潜江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家洪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结合警示教育片,给大家讲了一堂廉政党课。


彭家洪要求,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勇于正视问题,坚持自我革命,着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政治自觉性。要坚持自身过硬,永葆清正廉洁,着力保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问题警惕性。要强化执纪监督,压实政治责任,着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工作时效性,深化清廉医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彭家洪强调,要正视问题,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市防控大局上来,坚决扛牢政治责任、逐一研究对策、立即落实整改。要强化管理,补齐短板,不断完善防控举措,在提升监测预警能力、核酸检测能力、流调处置能力、规范隔离点管理、院感防控和“多病同防”工作上再加力。要严肃纪律,狠抓落实,坚决压实防控责任,始终保持临战状态,持续提升防控能力,狠抓督效问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以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