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卫健委召开基层卫生重点工作推进暨村卫生室疫情防控专项整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2 16:55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2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公共卫生总师龚友富主持召开基层卫生重点工作推进暨村卫生室疫情防控专项整治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与“乡镇卫生院绩效考核”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心脑血管疾病筛查进度和前期村卫生室疫情防控督查情况,安排部署了“优质服务基层行”与“乡镇卫生院绩效考核”市级评审、考核工作暨村卫生室疫情防控专项整治行动。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松劲心态和懈怠心理,要切实落实包联巡查制度,确保村卫生室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深刻认识“基层心脑血管疾病一体化防治”、“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与“乡镇卫生院绩效考核”等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快工作进度,倒排工期,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委基妇科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