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卫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积极开展共同缔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08:45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积极践行“共同缔造”理念,让社区居民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市卫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赴包保社区泰丰街道园艺社区开展以“扎实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共建庭院美、小巷美、菜园美、路网美、河渠美的“五美”人居环境。



9月27日上午9点开始,市卫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的20余名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两三个人一组,以清垃圾、清违建、清堆物、清杂草、清污染等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集中义务劳动。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下,园艺社区的居民们也参与到了其中。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以改善社区群众身边、房前屋后人居环境的实事小事为切入点,到包保社区开展“五清”“共同缔造”志愿服务,目的是引导激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事务,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为加快我市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注入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