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调研督导系统创文 及“共同缔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1 08:42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0月1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家洪调研督导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驻点帮扶沙街村“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

彭家洪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心医院、中医院等医疗机构,现场查了医院“门前五包”、院区内外停车秩序、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岗、墙面小广告等相关点位的创建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相关单位要及时查漏补缺,建立健全长效创建机制,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彭家洪强调,医院作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测评点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测评体系标准,一丝不苟抓落实,确保上级实地检查点位无漏洞、无死角。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激发系统党员干部、群众的参与创建热情,确保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彭家洪一行来到了委驻点帮扶竹根滩镇沙街村,就“共同缔造”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彭家洪一行步行入村,沿途查看了 村道两旁的沟渠疏挖、公园改造、危房拆除、道植修剪、立面刷白等项目建设情况。

彭家洪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共同缔造”活动实施方案的总要求,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速度,倒排工期,确保“共同缔造”项目建设工作按期完成。一是要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共建共治,加快村民房前屋后环境整治速度;二是镇卫生院要积极参与,帮助村卫生室加快提档升级改造,抓紧推进工期按时完成;三是要充分发挥委驻村工作队作用,当好“共同缔造”工作的“宣传员、指导员、协调员、服务员、护航员”,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速推进沙街村共同缔造建设小步快跑,取得实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