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开展“敬老月”送健康义诊暨防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09:37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10月25日,潜江市卫健委组织市直各医疗机构在南门河游园广场开展义诊活动,这也是市卫健委开展“敬老月”送健康暨防诈宣传活动的子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为老人们义诊、解惑答疑,有针对性地普及健康科普知识。志愿者们教老年人学习使用智能手机在线挂号、问诊,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等常用功能,下载反诈App等。现场展出宣传展板十余块,发放智慧助老书籍、防诈、老年人常见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3000余份,义诊300余人次。参加活动的居民均表示广场义诊为大家提供了便利,专家们的科普通俗易懂,受益匪浅。

本月,全市各医疗机构还同步以义诊、健康知识讲座等形式深入辖区内公共场所、社区(村)、养老机构等开展送健康、防诈宣传活动,不断加强老年人心理健康、口腔健康、阿尔茨海默病干预宣传,普及健康科普、科学防控和反诈防骗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我市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反诈防骗能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