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家洪慰问一线职工、调研医疗救治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01 13:34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元月1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家洪带队赴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等单位,走访慰问在岗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并送上节日祝福。同时,调研了新冠病毒感染医疗救治工作,检查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彭家洪在慰问一线医务人员时要求,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加强生活服务、后勤保障和健康监测,切实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广大医护人员要在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调整好状态、保重好身体,更好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针对近期感染患者较多,医疗资源紧张的情况,彭家洪指出,要加强医疗救治,结合住院患者情况,做好药品、器械、防护物资的储备,加快扩容重症监护床位和相关设备配备,保障患者及时得到救治。

彭家洪强调,要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及时补短板堵漏洞,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