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3-01-01 22:59 来源:潜江hi卫生健康委员会

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

你们辛苦了!在疫情防控工作重心从防控转向救治这个最关键的时期,潜江市卫健委向仍然坚守在治病救人第一线的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向同样默默付出并全力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你们是闻令而动的勇士。回首过往,我们已然走过了艰苦卓绝的三年抗疫路。三年来,你们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在应急性超常规防控和常态化防控中经受住了重大考验,以最小代价赢得最佳防控效果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市人民尊重和社会赞誉。实践证明,你们是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健康卫士!

你们是决战当下的铁军。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优化调整,工作重心从防控感染转到医疗救治上,“保健康、防重症”成为重中之重。当前,发热门诊量急剧攀升、医院超负荷运转,医疗救治工作面临新一轮的重大考验。面对骤然而升的救治压力,作为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的主力军,你们把救死扶伤的使命放在心中,把保障人民健康的重任扛在肩上,舍小家、顾大家,轻伤不下火线、康复随即返岗,始终站在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门诊病人分流、重症患者救治、重点人群健康管理、疫苗接种服务等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群众看病就医用药需求,积极应对疫情高峰到来,全力守护人民健康安全。

你们是坚守胜利的天使。当前,全市正处在迎战疫情的关键时期,希望你们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初心如磐,笃行不怠,勇毅前行,扎实做好医疗救治、防重症、降病亡工作,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医疗卫生崇高职业精神,接续镌刻战“疫”的最美勋章。也请你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你们的平安健康,是全市人民的最大期盼!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交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防疫高分答卷,一定能够尽快迎来完全战胜疫情的最终全面胜利!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祝愿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党组

20231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