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家洪同志到市皮肤病防治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4 17:29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月14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家洪到市皮肤病防治院调研指导工作。

彭家洪对皮防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医疗机构政治与业务双重属性,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二是要凝心聚力谋发展。重点抓好新冠病毒感染纳入“乙类乙管”后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及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抓好平安稳定工作,确保发展后劲持续有力。三是要突出特色强专科。要突出医院皮肤专科特色,着力提高核心竞争力。四是要抓好公卫优服务。要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能,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为辖区内所有居民特别是重点人群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五是要清正廉洁守纪律。要持续加强清廉医院建设,塑造良好的医德医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