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调研卫健系统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0 09:04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18日上午,副市长王冰实地调研卫健系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卫健系统重点工程,快速补齐公共卫生短板,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为人民生命健康和健康潜江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王冰先后来到市精神病医院、市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疾控中心、王场卫生院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听取项目设计构思、医疗资源配置、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了解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王冰强调,卫健系统重点建设项目是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重要载体,既是提升全市医疗健康水平的民心工程,也是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培养医疗卫生人才的德政工程,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社会高度关注,领导特别重视,要把卫健系统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优化设计,压实项目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项目推进机制。要严格按照规划要求和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要求保证项目施工进度;在保证工程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工期,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