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领导到市血站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2 08:42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21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家洪到市血站调研,实地查看了市血站一线采供血工作流程,听取了市血站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彭家洪充分肯定了市血站在保障全市医疗临床用血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在加强血液质量管理上体现热血担当。要进一步健全血液质量管理体系,守好血液安全底线。二是在壮大血液队伍上突出血浓于水。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加大干部培养力度,着力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在创新服务方式上倾注一腔热血。要继续优化采供血服务,进一步提高献血者满意度及获得感;四是在加大宣传力度上体现热血沸腾。要加强采供血工作组织领导,让宣传工作多元化、生动化,加大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和血液采集力度,确保全市临床用血供应;五是在坚持党建引领上筑牢红色堡垒。要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理论引导实践促进采供血业务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