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 潜江卫健系统为市民义诊

发布日期:2023-03-13 14:51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1日以来,潜江市卫健委组织了市直医疗机构青年党员干部志愿者、医疗骨干精英,走进辖区社区村组,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创文明城市”志愿义诊活动,诠释践行了雷锋精神,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潜江市中心医院:3月4日,潜江市中心医院借第十八届世界肾脏日到来之际走进园林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以“人人享有肾脏健康、应对突发风险、关心弱势群体”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发放健康宣传手册500余册,接待咨询300余人次。

▶潜江市妇幼保健院:3月5日,潜江市妇幼保健院走进泰丰养老公寓,为老人提供了健康咨询及义诊服务,并开展了用药、急救等方面的知识宣教活动。

▶潜江市人民医院:近日,潜江市人民医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医生走进泰丰办事处解放村开展了义诊活动,接待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健康教育资料300余份。

▶潜江市中医院:3月8日,潜江市中医医院在建设街居委会开展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了健康咨询问题,对一些常见疾病预防提供了就医指导服务。

▶潜江市皮防院:近日,潜江市皮防院走进城区化工小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接受了居民相关医疗健康咨询。

▶潜江市口腔医院:3月3日,潜江市口腔医院走进紫月村开展志愿服务义诊活动。现场义诊20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400多份。

▶潜江市卫校:3月3日,潜江市卫校召开了以“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为主题大会,启动了“学雷锋志愿月活动”,引导学生以雷锋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志愿者,倡导校园文明新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