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2 14:30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411日下午,全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卫健委机关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上通报了系统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集中学习了《潜江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职责责任清单》,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全市医疗卫生单位、民营医院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委机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卫健系统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隐患排查整改更加扎实深入,应急演练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巩固来之不易的安全生产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依然严峻的工作形势,保持警钟长鸣。要以宣传贯彻《潜江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职责责任清单》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细化工作措施,突出医疗安全、建筑物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重点领域,定时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进一步抓好重要节点期间的安全隐患巡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督效问责,全力维护系统安全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