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开展反食品浪费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15:57 来源:潜江市卫健委


5月23日上午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在市中心医院开展了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珍惜粮食,杜绝浪费”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导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宣传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点突出,参与人数3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还通过志愿者答疑解惑的方式,从健康知识、疾病防控、预防毒蘑菇中毒、远离非法医疗美容、防范养老诈骗、健康营养膳食、食品安全倡导分餐制等方面提高了广大群众讲文明、讲卫生、防诈骗、反浪费的健康意识。以群众易于理解和接受的方式,宣传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节约粮食的重要性,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