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新增7例无症状感染者!附活动轨迹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5日 11:22:57 名  称: 潜江市新增7例无症状感染者!附活动轨迹

发布日期:2022-11-25 11:22 来源: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11月24日0-24时,潜江市新增7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人群中检出,其中6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1例为外省高风险区返潜闭环管理人员,经专家组研判均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上述7名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24:居住于泰丰街道春和景明小区4栋;
无症状感染者25:居住于泰丰街道保驾岭小区1栋;
无症状感染者26:居住于泰丰街道保驾路77号;
无症状感染者27:居住于泰丰街道中珠·家春秋2栋;
无症状感染者28:居住于后湖管理区关庙社区湘西队。
无症状感染者29:系外省返潜闭环管理人员,在集中隔离点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
无症状感染者30:系外省返潜闭环管理人员,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

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在潜活动轨迹如下:
11月17日,泰丰街道中珠·家春秋7栋1楼麻将馆
11月18日,泰丰街道棉原社区4组麻将馆;园林街道东门农贸市场(菜场后面的马路市场买菜)
11月19日,园林街道新时代广场旁巷子服务店(商家收款名:沛沛小屋);后湖管理区关庙分场湘西队麻将馆
11月20日,泰丰街道春和景明旁早餐店;园林街道水牛城三楼3号厅、兴东路补习室;周矶街道周矶村4组;后湖管理区关庙分场湘西队麻将馆
11月21日,泰丰街道春和景明小区旁早餐店、先锋烟酒店、杜家鸡餐馆(保驾路店)
11月22日,泰丰街道惠美家超市(南荷菜场旁)
请与以上行程有时空交集者,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或单位报备,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疫政策。请广大市民增强防范意识,不要前往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