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解除我市部分高风险区的通告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9日 14:39:45 名  称: 关于解除我市部分高风险区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1-29 14:39 来源: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解除我市部分高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等要求,经专家组研判,市指挥部研究决定,2022112912时起,将以下5个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区:


1.潜江市园林街道棉纺小区

2.潜江市园林街道中百仓储

3.潜江市泰丰街道龙虾城生鲜码头餐馆

4.潜江市泰丰街道莫市村9

5.潜江市后湖管理区预制厂小区(原建筑公司小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主动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加强自我健康管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让我们共同努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