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4日 16:27:17 名  称: 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4 16:27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413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市卫健委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信息化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共计90人参加会议。

会上,委信息管理中心总结了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我市“健康潜江APP”的操作应用开展了现场培训,邀请行业专家进行了网络安全防护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培训。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强信息化建设、应用与网络安全防护工作。一是要始终坚持统筹规划,基础一体,做到全市一盘棋;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全民健康信息平台数据对接工作,夯实基础充分发挥信息化支撑作用;三是要加强业务信息系统推广应用,缓解群众看病就医“三长一短”问题,改善就医体验,满足多元需求,提升患者满意度和就医获得感四是以需求为引导,个性化发展,全力做好国产密码应用、信创终端产品替换及软件正版化工作;五是要利益共享,投入共担,保障信息化工作可持续发展。

(信息中心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