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5日 10:58:51 名  称: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5 10:58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714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家洪主持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系统当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彭主任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再紧一分,要有“处处充满风险”的危机感: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必须坚定信心,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在措施上再细一分,要有“事事准备周全”的使命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重大,我们必须牢牢守住医疗卫生健康机构这一前沿阵地和关键岗哨把方案做的再细一些,把措施做的再实一些,把准备做的再周全一些,坚决消除一切风险和隐患,有效防范化解矛盾风险,切实维护系统安全稳定。一方面要全力保障“九个周全”:监测预警要周全、区域协查要周全、核酸检测要周全、隔离点管理要周全、院感防控要周全、医疗救治要周全、疫苗接种要周全、“多病同防”要周全、宣传引导要周全;另一方面要全面落实“八个安全”:全面抓好医疗安全、消防安全、设备安全、治安安全、房屋安全、信访维稳、网络安全、工地安全三是要在落实上再严一分,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针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决做到责任务必压实、查改务必到位、督效务必严苛,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