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9日 08:53:27 名  称: 潜江市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9 08:53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 潜江市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元强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校委委员余云霞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余云霞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核心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价值以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翔实、内涵丰富的党课。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抓实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原原本本地学,做到入心入脑;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通过理论学习、宣讲会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系统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充分发挥好门户网站等平台作用,精心策划、宣传报道反映系统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和学习动态。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学用贯通、知行统一, 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卫健系统的具体工作中,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做到落地见效,推动新时代潜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潜江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