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机关“科长讲坛”开讲

发布日期:2023-04-28 11:02 来源:潜江市卫健委


为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搭建互动交流、相互学习的良好平台,助推干部成长, 4月26日下午,市卫健委举办机关“科长讲坛”开讲仪式及第一讲。委党组书记、主任彭家洪出席开讲仪式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元强主持开讲仪式,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彭家洪指出,要通过科长讲坛这一平台,更好地促进机关科室之间的交流,更快地促进年轻干部的成长,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培养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卫健干部队伍。

彭家洪强调,要有砥砺一流的忠诚品格,争做信念坚定的干部。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自觉站稳政治立场,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忠实执行者和坚定捍卫者。要锤炼一流的素质本领,争做埋头实干的干部,要注重日常学习积累,不断拓展思维眼界,不断充电加油,走在时代前列。要立足本职摔打磨练,不断地突破自己、塑造自己、提升自己。要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争做锐意进取的干部,始终保持工作热情激情,抱着感情、怀着热情去干工作。要始终甘于吃苦奉献,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知难而进、迎难而上。

"科长讲坛"一讲由市卫健委人事科李明春同志主讲,他以“如何当好一名科长”为题,从自身工作经验和科长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讲演。机关年轻干部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

市卫健委机关“科长讲坛”自本月起每月举办一期,每期邀请1名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科室负责人主讲,安排1-2名年轻干部代表交流学习体会。

(委人事科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